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兴召开物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嘉兴召开物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2011/12/13 15:35:53
 12月9日下午,由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科院嘉兴无线传感中心、中电集团第三十六研究所、嘉兴华数、嘉兴学院、嘉兴建行、嘉兴电力局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嘉兴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本次协会成立大会共有90多家会员单位、150多人参与,嘉兴市政府、嘉兴市民政局、嘉兴市工商联、嘉兴市经信委、省物联网协会、上海浦东物联网协会、嘉善物联网协会、海宁物联网协会均派代表出席。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物联网技术获得了广泛关注,被认为是继计算机和互联网之后的“第三次IT浪潮”,物联网产业对拉动经济增长与带动产业发展的作用十分突出。嘉兴作为浙江省乃至全国发展物联网产业的重点城市之一,近年来在技术和人才方面已有了一定的积累,具备了较好的发展基础。在各地发展无线传感器网络热情高涨的形势下,嘉兴迫切需要成立物联网协会,将本地的资源、人才、技术进行融合汇总,继续保持在物联网领域的先发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