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MIO-5270嵌入式单板电脑

研华推出MIO-5270嵌入式单板电脑

2011/12/14 9:19:43

       随着嵌入式技术的持续发展以及客户需求的飞速提升,嵌入式主板扩展的多样性日渐成为各个行业市场的应用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为了使嵌入式标准主板能够贴近更多客户的需求,研华科技在今年推出了全新概念的MI/O Extension系列嵌入式主板。MI/O Extension首先对嵌入式单板的机构、堆叠总线的扩展方式进行了全新的定义与规范,包含了Display Port、LPC、USB2.0/3.0、SMBus、4路PCIex1、HD Audio等,突破了传统3.5寸以及PC/104 等嵌入式主板扩展不够丰富的局限性,并借鉴了COM核心模块的设计理念,并在其基础上简化了设计,继承了传统嵌入式主板的堆叠扩展、稳定可靠的优点,使得扩展板的扩展更加灵活、可靠。

 

       其次,对主板的散热设计也进行了优化,将发热量较高的元器件统一放置在主板上侧面,通过叠加大型散热器件能够很好解决主板的散热问题。MI/O Extension解决方案的提出,大大提高了主板扩展的灵活性,能够帮助设备制造商快速的整合产品,降低产品设计复杂度,加快产品的上市速度,增强市场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