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DEC(和泉)2种型号的安全开关用可动致动器上市

IDEC(和泉)2种型号的安全开关用可动致动器上市

      IDEC(和泉)上市了该公司生产的安全开关“HS5”使用的可动致动器。

新上市的2种型号为:安全栅门安装的门把手型(图1),以及机械安全罩等安装的滑块型(图2)。

图1:通过转动把手插入致动器的门把手型

図2:机械及设备的安全罩安装的滑块型

门把手型通过转动把手插入致动器。在门关上后,通过按压门把手松开旋转锁来转动把手。

开门时,在按压门把手解除旋转锁后转动把手。即使误碰到了门把手,旋转锁也会防止把手的旋转,门不会打开。

门把手型有带螺线管的类型和不带螺线管的类型。

带螺线管的类型的特点是:在作业人员留在危险区时,可通过按压门里面的解锁按钮,对门把手解锁。

解锁后转动内侧把手,即可紧急逃离。在解锁按钮处于按下状态时,门把手不会被锁上,安全开关的主电路也保持导通状态。这时,机械将处于停止状态。无螺线管的类型可通过旋转内侧门把手实施逃离。
机械耐久性达3万次以上。准备有右开门用和左开门用2种。门把手与致动器采用一体设计,可减少安装空间。重量为850~950g。

滑块型的特点是:作业人员在将门关上后再插入致动器,因此容易设定安装位置。

原来需要在关门的同时将致动器插入安全开关,需要高精度插入致动器。

可纵、横方向安装,左右开的门均可使用。致动器的工作范围较大,可吸收门的少量游移。

可实现10万次的动作。重量为125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德克 IDEC-安全解决方案

爱德克IDEC-RFID智能阅读器-KW2D

IDEC Safety 2.0理念构建人与机械在共存环境的安全性

【IDEC新品限时促销】YB系列 树脂开关盒样品免费申领

爱德克推出智能机器管家——爱德克RFID识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