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推出工业级云终端产品——高亮度智能屏

凌华科技推出工业级云终端产品——高亮度智能屏

——— 整合三大关键模块:高亮度液晶面板、触控屏幕与主板

         2011年12月14日,凌华科技推出业界首款云终端系统快速设计解决方案—高亮度智能屏(Smart panel),它几乎等同一部All In One计算机的核心模块,可以更有效率地开发搭载需要显示器的各种应用系统,例如工厂自动化装置、交通系统、多媒体机、广告播放系统、触控查询平台与医疗看护系统等各种广泛的用途。在使用云端运算时,无论是在公有云或私有云的物联网服务下,提供使用者嵌入式的人机接口,并且让用户在任何地方都能取得所需的信息及服务。

快速整合 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凌华科技高亮度智能屏为目前市场上第一款将CPU与上网功能整合在显示模块上的产品,其特色包含高整合、超薄设计与开发灵活等特点,优势在于可让客户的产品上市速度更快,降低设计开发的风险与成本,并减少物料管理的复杂度。凌华科技高亮度智能屏包含内置主板,设计时尽可能地缩小模块的尺寸与厚度,使得在设计机箱时就具有较高自由度的优点。

高亮度 支持阳光下可读模式

  凌华科技高亮度智能屏完美整合系统设计中的三大关键模块:高亮度液晶面板、触控屏幕与主板,使系统集成商仅需专注于系统外壳与I/O板设计,缩短至少二分之一的系统研发时间,同时降低设计风险。以8寸面版为例,一般市面 LCD平均亮度为250至300 cd/m2,而凌华科技高亮度智能屏可达800 cd/m2,解决在室外烈日下普遍看不到画面的问题。高分辨率的彩色接口,将能协助用户在数据搜集、图片显示、报表及文字简介等操作与阅读上更得心应手。顺应潮流趋势,凌华科技不仅整合触控功能,同时满足系统业者在制造过程中对贴合LCD与触控屏的洁净度要求。

支持电阻式和电容式触摸控制,选择更方便

  凌华科技高亮度智能屏提供了电阻式及电容式两种选择,让客户在开发不同系统时拥有更大的弹性。不到2厘米的薄型全功能模块设计,也使得系统机构设计更有发挥空间,让工业等级的平板计算机也能媲美iPad。而多数的平板计算机将LCD和CPU设计在机壳中,使得尺寸变得较大,有时还必须重新设计机壳。针对此点,客户可轻松地将尺寸相对较小的高亮度智能屏组装在系统和外壳中,使客户在构建完整的客制化系统时显得相对容易。

基于x86和ARM架构,选择更灵活

  目前推出的机种包含了x86与ARM-based CPU两种架构,屏幕尺寸在5至21.5寸范围提供多种选择,满足客户开发系统时的各种需求,同时搭载高分辨率(1920 x 1080)及4:3与16:9两种屏幕显示比例。内建WiFi功能选项,能协助用户迅速精准地通过远程监控,有效掌握工厂生产进度、物料管理及问题排除。而人机接口导入自动化MES与ERP等系统,加强了数据搜集的功能,更可直接汇整成Excel等文件,方便使用者直接利用,达成设备远程监控发展的目标。

定制化服务,抢占市场先机

  凌华科技也提供云终端产品订制服务,通过协同设计与开发,可为客户提供快速完整的客制化平板计算机系统。凌华科技也可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提供标准的机壳,让客户可以快速地组装高亮度智能屏和I/O控制模块。

  更多凌华科技高亮度智能屏(Smart Panel)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www.adlinktech.com/cn/smart-panel/index.html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联盟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与AXIe Consortium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以色列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