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ckhoff推出不锈钢防水AM8800型伺服电机

Beckhoff推出不锈钢防水AM8800型伺服电机

2011/12/15 14:10:21

      2011年11月22日,采用不锈钢技术处理的AM8800 型伺服电机进一步补充了 Beckhoff AM8000 高动态伺服电机系列。不锈钢电机完全符合‘卫生设计’要求;它们能够应用于极端恶劣或腐蚀环境中,特别适合用于食品、化工或医药行业。AM8000 系列电机只需要一根电缆,而不是通常的两根。除此之外,也不再需要反馈电缆,因为编码器信息通过电缆的两根芯用数字式方式传输。单芯电缆反馈技术能够大大节省材料的使用,从而减少安装和工程成本。

 

      从技术上讲,AM8800型不锈钢电机是在 Beckhoff AM8000 系列电机的基础上研发而成的。但是,其外壳采用的是符合 FDA 指南的全不锈钢 AISI 316L,并带有一根不锈钢电机轴。该系列电机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每种型号都有 3 个可选的总长度。有 1…8 Nm 堵转转矩的电机型号可供选择。在设计电机时,避免出现弯角和切边,大量减少钻孔和螺纹连接,从而有效防止积灰的产生。AM8800 系列采用的是 B5 型法兰,与 AM8000 系列使用的法兰兼容。这也简化了现有设备的转换过程。

 

      AM8800 系列采用最佳方式将定子连接到不锈钢外壳,因此功耗极低。这一点非常值得一提,因为电机无需额外冷却,不锈钢的热导性比标准型电机采用的铝制外壳要低约 14 倍。所有 AM8000 系列伺服电机都配备一个温度监控传感器,它通过一根电缆将数据传输到驱动器上。通过这样的方式,上位控制器可以处理温度数据,这样就可以根据其温度对电机进行控制。在加工容易变质的食物(如鱼)时就需要这一功能。

 

      不锈钢外壳极为坚固,不容易受到划痕和机械损伤。由于防护等级达到了 IP 67标准,最高还可达到 IP 69K,AM8800 系列电机甚至适合用于通常用于食品、化工和医药行业中用到的高压清洗机进行清洗。接口采用‘卫生型’不锈钢电缆接头,确保永久保持电机密封的完整性。作为一个特点, AM8800 电机能够提供一个密封空气接口,以防止在电机内部有凝结水形成。它们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配备一个制动器或一个多圈编码器。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