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港迪电气将在全国独家获得ABB技术支持

港迪电气将在全国独家获得ABB技术支持

2011/12/16 13:06:28

       12月15日,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技术入伙武汉企业。ABB与港迪电气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暨ABB授权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协议,港迪将在全国独家获得ABB技术支持。

 

       ABB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是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厂商,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之前,港迪电气与ABB有着良好的合作。

 

       “这次与ABB深化合作,关系又进了一步”,武汉港迪电气董事长向爱国表示:“他们拥有非常先进的技术和高端、核心零部件,将能大大增强我们的产品性能。比如,合作后果,我们生产的起重机电气控制系统,将从控制1000吨提升到控制7000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