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产品助罗克佳华数据中心实现高效节能

台达产品助罗克佳华数据中心实现高效节能

2011/12/19 9:51:06

       台达RoomCool 机房专用精密空调是台达集团针对新一代数据中心机房推出的高效、节能、环保型空调系统,产品自推出以来备受行业用户推崇。近期,该系列产品再传喜讯,成功中标太原罗克佳华公司拟打造的山西省物流公共服务平台——数据中心(一期)项目。


       随着“物联网”的兴起,开发建设现代化的公共物流信息平台,成为我国物流信息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太原罗克佳华公司是一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拟打造的山西省物流公共服务平台,可充分满足物流过程中相关政府、工商企业、物流企业和普通用户等对物流信息的要求。


       该项目需配备40kW机房精密空调1台,台达公司针对该项目的特殊需求制定了专门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在该方案中:机房采用地板下送风,空间回风的气流组织架构。精密空调系统利用防静电地板下的空间作为送风通道,利用安装在机柜前端的设备冷走廊内、可与标准板随时更换的通风地板风口,对机房计算机设备供应冷风,机柜热风从机柜后部通过热通道回到精密空调回风口,该气流组织形式符合冷空气密度大下沉、热空气密度小往上升的原理,有利于空调气流的循环。同时结合设备摆放将冷气与热气相对隔离,避免了前一列机柜设备出来的热风进入下一列机柜设备,提高了空调制冷效率。


DELTA精密控制机房专用空调系列具有以下特点:


 采用大风量小焓差设计原理,显热比大
 采用EC风机,与传统风机相比,节能30%--49%
 应用了多种节能措施,能效比高
 有标准运行模式与节能运行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节能方案
 门板为表面静电喷涂环氧树脂的冷轧钢板制成,防腐性能良好
 板式空气过滤器采用G4(MERV 8)聚酯合成纤维滤芯,过滤效率高
 采用强制除湿方式,除湿量大、除湿速度快,精度高,更加节能
 采用电脑控制系统进行逻辑控制,对产品提供更全面的保护,提供更多的节
 能措施,并提供远程控制功能
 采用比例控制的电极式加湿器及与其相关的运行控制和安全、保护装置
 远程显示控制器,具有线电流、电压显示功能


       台达电子 RoomCool 机房专用精密空调,是针对目前数据中心、通信机房等热负荷密度大的环境,所专门开发的高制冷密度产品。该系列的空调机符合 GB/T 19413-2003,EC 98/37,EC 89/336,EC 73/23,EC 97/23及相关标准,温度控制范围16℃~30℃,可控制于设定温度±1℃内,湿度控制范围35%~80% ,可控制于设定湿度±5%内。该产品完全符合罗克佳华公司所提出的要求,可帮助其数据中心更好地实现高效节能。


      台达电子集团一直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其高效率、高品质的空调产品,详细专业的空调方案,高可靠性、稳定性、经济性的空调配置选型,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罗克佳华公司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的发展中台达将不负众望,继续推出更高阶的空调产品以及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续写其在机房专用精密空调领域的华丽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