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0中国喷码机市场分析

2010中国喷码机市场分析

——— 2010中国喷码机市场分析
2011/12/19 11:57:14
据gongkong®市场研究结果表明,2010年喷码机市场规模突破10亿元大关,同比2009年大幅增长35%。
近年来技术更先进的激光喷码正在崛起,激光喷码技术发展非常快,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除了普通信息标注功能外,激光喷码技术的防伪功能较为显著。目前它应用最多的是烟草行业,其他如饮料、食品、制药和电子等行业的应用也在不断扩大。
食品是国民生活中的刚性需求产品,加工产业生产线非常长,如休闲食品、乳品、冷冻食品等等,这些产业正逐步实现产业市场化、国际化。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单位:万吨(中国粮食产量)
目前食品行业对喷码机主要有以下需求:包装材质多样化、喷印结果品质化、生产环境严峻化,卫生标准严格化。随着喷码机技术的不断发展,高性能产品会在该行业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依托庞大的人口基数,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化妆品消费品市场之一,且每年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单位:亿元人民币(化妆品销售额)
喷码机主要用在化妆品产品的包装上,包括生产批号、生产日期、品名等信息。除了一些基本的信息,喷码机还可以增加化妆品包装的附加值,尤其是一些知名企业,外表的美观、正规可以帮助用户识别正品商品,保护权益。
未来几年,喷码机增长将回归理性增长,gongkong®预计喷码机增幅将在10%左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