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上榜“和谐人事劳动关系先进企业”

正泰中自上榜“和谐人事劳动关系先进企业”

      12月9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度和谐人事劳动关系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正泰中自副总经理沈学明应邀参会,代表公司接受表彰和授牌。这是正泰中自第一次参加 “和谐人事劳动关系先进单位”的评选。


      “和谐人事劳动关系先进单位”评选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建立和谐稳定的新型人事劳动关系,鼓励和带动更多的企业构建、发展和谐稳定人事劳动关系而开展的每年一次的活动,本年度共有杭州中粮包装、史陶比尔(杭州)、杭州士兰等30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正泰中自在拓展业务的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坚持“员工是兄弟姐妹,企业是创业平台”的人才理念,多方位、多渠道地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搭建上下沟通平台;公司内部“传、帮、带”的学习气氛浓烈,员工积极参与开发区和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精神风貌好;正泰中自倡导“民主,平等,奉献,双赢”的羊文化,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司管理,对于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员工实施奖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