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东莞表达在多领域的合作意愿

西门子与东莞表达在多领域的合作意愿

2011/12/21 9:47:40

     近日,东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宝成会见了西门子东北亚区及东盟-太平洋区基础设施与城市业务领域总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肖松一行。会见时,肖松介绍了西门子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国际国内先进经验,并提出在该领域广泛深入合作的意愿。此外,双方会见时就轨道交通、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智慧交通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肖松介绍了近期西门子公司与广东省战略合作情况,并希望与东莞能够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他表示,十分认同东莞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西门子公司愿意为东莞市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化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袁宝成说,东莞是一座集现代产业、传统产业于一身的沿海城市,常住人口达822万人,如此高的城市人口承载量足以支撑很多产业发展,商机良多。目前,东莞正在全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工作,东莞市政府非常欢迎包括西门子公司在内的一批技术力量雄厚、责任心强的企业来莞投资、发展,开展长期、真诚的合作,同时希望西门子公司关注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建设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