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仿真软件推出全新 3D 动画和图形功能 促进建模结果的交流

罗克韦尔仿真软件推出全新 3D 动画和图形功能 促进建模结果的交流

——— 采用基于高科技游戏引擎的 3D 动画技术,具有经过改进的业务图形和图表功能

       2011 年 12 月,罗克韦尔自动化于近日宣布发布 Rockwell Software Arena 仿真软件 v14.0。这一最新版本包括新的可视化设计工具,利用此工具,用户可以在支持拖放操作的直观环境中构建逼真的 3D 动画和动态业务图形仪表板。凭借新增的功能,用户可以更好地完成仿真模型可视化,更加高效地交流过程变化对运营和业务管理的影响。这有助于更快地赢得用户认可、实现价值转化,并获得更大的总体拥有收益。


        通过在制定或实施新过程或新技术之前先创建仿真环境,Arena 软件能够帮助企业分析“假定”经营理念、规则及策略的影响。Arena 软件可在虚拟环境中对过程进行模拟或建模,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指导,帮助他们找出适合具体情况的最佳方法。例如,石油生产商可以确定在油港如何最高效地安排油轮以实现快速装运,而食品生产商则可确定如何在不增加废料的情况生产更多的包装成品。


       “要保持竞争优势,企业必须能够权衡利弊并在问题出现之前预测出相关问题。”罗克韦尔自动化 Arena 仿真产品和服务部产品经理 Carley Jurishica 说。“我们的 Arena 应用程序采用最新工具,可帮助制造商在制定过程之前先进行可视化。此外,制造商还能利用这款软件与相关各方及企业管理人员方便地共享仿真结果。通过使用仿真技术来解决业务问题,Arena 用户得到的投资回报通常可达到最初支出的 10 到 15 倍。”


       Arena 可视化设计工具提供与最新个人游戏系统中类似的 3D 动画功能。现在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在该应用程序中构建逼真的 3D 动画,或者导入常用 3D 建模程序(如 Google SketchUp、AutoDesk 或 Blender)中的内容来创建动画网格。


       此外,Arena 用户可以使用拖放界面创建自定义图形仪表板,使业务演示更有效、更易于理解。新款 Arena 设计工具基于 Microsoft .NET 框架,能够为构建应用程序提供 Windows 应用程序的常见功能以及全面统一的编程模型。通过 .NET 框架,用户可以访问 Microsoft 提供的图表和图形,获得极具视觉吸引力的用户体验,并能实现无缝安全通信。


       Arena 仿真软件 v14.0 可以按具有不同功能的单独软件分别购买,既可以是 Arena 顾问团队为您提供的定制交钥匙解决方案,也可以是针对各款应用程序的成套软件、培训和咨询服务。该软件的最新版本已经于 2011 年秋季开始发售,并在 11 月 16 日和 17 日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在芝加哥主办的自动化博览会的“信息软件”543 号展台上进行展示。

 

有关更多信息:
• Arena 仿真软件 – http://www.arenasimulation.com/
• Arena 仿真软件视频 – http://www.arenasimulation.com/ViewFile.aspx?file=Files/Arena_14_Promo.wmv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9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