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型智能家居受关注 成市场热点

物联网型智能家居受关注 成市场热点

2011/12/21 14:37:39
      作为我国物联网重点发展领域之一,智能家居市场一直备受普通家庭的关注。今天的物联网理论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智能家居概念,打开了人们创新的阀门,物联网型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市场的热点之一,一些创新产品层出不穷。

 

  最近有厂家推出了无线云智能锁,立即得到了市场的热捧。据了解这种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用再带这样那样的钥匙了,而且锁的状态从此对你是透明的,开锁、上锁、反锁这些状态无论你身处何地,一旦锁的状态发生改变,你都能第一时间知道。这对人口越来越多,治安越来越复杂的城市里的家庭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毕竟有安全才有未来。

 

  这种锁使用起来很简单,一把锁加上一个无线网关就构成了一套完整的家庭物联网门禁系统,安装也很方便,一般买回来最多半小时就可以自己完成安装,从此你可以丢掉钥匙,只要带上手机,你再也不用担心什么锡纸开锁的小把戏了,更不用担心有人藏身家中等你回家。手机即是你的钥匙,而且即使手机丢失,你也大可不必担心门会被别人打开,没有你在手机上设定的密码,即使小偷站在你家门前拿着你的手机他也无计可施,安全系数非常高。

 

  从家装市场的反应来看,这种锁不仅得到了城市中高端家庭的青睐,也得到了很多年轻女性的关注,这可能与她们更多考虑自身安全和家人安全的因素有关。

 

  从手机导航、手机购物、手机银行再到今天的手机钥匙,我们发现,移动互联网已经开始与物联网深度融合,这种融合不仅仅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在更大意义上将改变我们传统的生活方式,我们也期待着能够有更多的满足人们需求的智能家居产品出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