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国低压接触器销售渠道结构

中国低压接触器销售渠道结构

2011/12/21 17:17:51
低压接触器市场销售渠道的主要参与者主要包括:分销商、OEM和系统集成商,除了这些传统的参与者之外,盘柜成套厂也是接触器销售渠道非常重要的参与者。中国低压接触器市场中15%的产品是由盘柜成套厂购买,这部分企业在品牌决策过程中拥有较大的自主权,并且对产品价格比较敏感。
厂商——分销商——OEM——最终用户是是中国低压接触器市场的主要销售渠道。
从厂商端来看,分销商是其最主要的销售渠道,主要厂商如SchneiderChint等都主要依靠分销。
从用户端来看,OEM企业是其最主要的采购渠道,即最终用户用接触器多数随设备采购。冶金和化工等行业有小部分单独采购,比例为3%左右。对于OEM企业来说:大部分企业都会通过分销商采购单独的低压接触器产品,但也有一些大规模的生产企业从成套厂采购,比如起重设备和纺织机械行业用户。

数据来源:gongko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