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东工业中国”新浪微博,与您展开全新的互动

“日东工业中国”新浪微博,与您展开全新的互动

       日东工业,来自日本的抗震机柜专家,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快、更便捷地了解日东工业的新闻和产品动态,并能与日东工业随时随地地互动,开设了基于新浪平台的官方微博——日东工业中国。


       日东工业中国新浪微博的开通,意味着日东工业与中国用户之间建立了一个最具时效性的交流平台,同时在这一平台上还加持了诸多新的内涵,它是日东工业展现产品、技术能力与专业魅力的秀场;它是用户之间探讨日东工业产品的使用,分享成功经验,相互借鉴的通道;它还是第一时间聆听用户呼声,为用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服务风向标。这一零距离、无间隔、多话题的途径,欢迎您随时随地关注日东工业中国新浪微博,关注日东工业:@日东工业中国,微博地址:http://weibo.com/nittokogy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