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MES) V5.1发布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MES) V5.1发布

2011 年11月,Ampla——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MES) V5.1发布 ,,新版本为客户增加了多种功能,包含:

 

收费表功能
该功能提供了一种找出在一天的不同事件段内按照不同的费率结构计算出来的能源使用成本的机制。收费表和费率结构被设计成用于 Amp pla 生产模块。
在系统配置文件夹下有一个新的费率管理文件夹,包含了费率结构和收费表。

 

生产评估
Ampla 生产模块包含了一个新的评估领域,以协助在使用收费表和税率结构进行能源消耗计算。

 

Lookup
生产区域新增一个 Action 属性叫Lookup,当你选择了这个动作,一个新的费率项目将会出现在生产 分析区域.。

模板更改
模板现在能应用到设备类或选定某些设备,在 Ampla Studio的模板选项新增了TargetMode 属性。

 

数据 WEB 服务
数据 WEB 服务 2008/06 新增以下方法适应日历项:

 

•GetCalendarNames 
•DeleteCalendarNames 
•GetCalendarValues 
•SubmitCalendarValues
您如果需要了解最新的产品信息,请拨打施耐德技术中心电话 400‐810‐131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