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 Vijeo Citect – SCADA系统管理软件 V7.2发布

施耐德电气 Vijeo Citect – SCADA系统管理软件 V7.2发布

       2010 年 11 月,vijeo citect V7.2发布, 新版本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安全系统平台。除增加对 Microsoft Windows 7操作系统支持外,更融合了微软最新操作系统的安全技术。而在线更新功能的改进也使诸如添加一个报警变量等任务更为简单;无需重启服务器,只需reload 即可。变量标签属性的扩展也使得单个变量的信息更加丰富,方便工程师开发。

 

主要更新包括:


变量标签扩展属性
报警、趋势和报表服务器在线更新
支持宽屏分辨率页面模板
支持微软 Windows 7 操作系统
优化 OFS 驱动,提高与施耐德硬件的集成性
“过程分析器”可直接连接 Vijeo Historian 中数据
“过程分析器”中可直接添加任意变量
系统性能升级
安全机制升级
与 Pelco Camera 的无缝集成
利用“Metadata”机制加速工程开发
超级精灵优化


从2010年11月开始, 所有施耐德SCADA产品的软件和授权Key均采用v7.20版本。同时由于 Citect 产品的向下兼容性,客户购买的 v7.20的授权 Key 可用于运行 Vijeo Citect老版本的工程。
您如果需要最新的产品安装文件,请拨打施耐德技术中心电话 400‐810‐131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