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汛通信与山西联通共建云计算数据中心

蓝汛通信与山西联通共建云计算数据中心

2011/12/23 13:25:13
       12月22日消息,蓝汛通信宣布,已经与山西联通和山西问天科技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山西最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以发展灾难恢复中心、企业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服务。

 

  蓝汛通信董事长及CEO王松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山西联通和问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我们认为,山西联通整合的通信网络、问天科技在软件开发方面的实力,以及蓝汛通信在中国CDN市场的领导地位,将推动下一代信息技术,例如3G、云计算、三网融合和物联网的应用。”

 

  他同时表示:“我们希望这一项目将推动山西新兴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企业的发展,促使这一快速发展的地区实现产业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