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云计算”产业项目落户黑河

“云计算”产业项目落户黑河

2011/12/23 13:40:35
       12月22日,黑河市政府、新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新曙光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议文化中心举行。副省长孙尧出席签约仪式。

 

  黑河市地处中俄边境,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黑河电力供应良好,气候、地理等条件利用降低设备故障率,便于机房设备维护保养;地质灾害少、远离雷电密集区,适于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和灾备中心。新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云计算技术平台技术、云计算应用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方面研究,依托于在系统和终端设备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对云计算服务器、云存储等都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和产品开发力量。通过公司与黑河就云计算相关产业项目的合作,将继续扩大产业园区参与企业数量,形成以云计算相关产业为核心的高科技园区,为黑龙江省和黑河市的技术发展、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协议的建议项目包括: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新邮通信软件研发中心项目以及共同推进中俄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项目、高分子无机胶凝预制板材新材料产业化项目。支撑云计算中心的具体项目有:智慧森林、俄罗斯商务云、黑河政务云、智慧城市云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