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

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

2006/11/10 21:26:23

       顺应“十一五”规划确立的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发展目标,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闵行建成,并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和开业庆典。ABB集团副总裁鲁道夫先生、ABB全球高压电机业务部负责人施文诺先生和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总裁苏兰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ABB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金乐先生主持了开业庆典。

全球化产品ABB造
  
  随着全球经济化的逐渐升温,各企业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只有具有全球性战略眼光的企业才能认识到在硬件服务背后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软件理念的重要性,才能使他屹立于世界。ABB集团在保持先进技术和售后服务的同时,更将“全球化产品 ABB制造”作为高压电机业务的核心战略,如今ABB集团生产电机已有百年历史。使用全球统一的设计,通用的技术及工程实践、统一全球供应商以及原材料采购、原材料规格,实现一家工厂在不同的地点生产全球统一标准的电机产品,来达到整个集团实现全球一体化生产的目的。
  
  在新开业的高压电机厂中,其设计和设施都采用了ABB集团欧洲工厂全球统一的先进技术和标准,统一的产品规范。这里的每一个产品都按照客户要求及其实际应用度身定制。产品设计精良,其振动、噪音及绝缘等级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最关键的电机绕组制造设备,目前也是ABB集团最先进的水平,电机校动平衡的设施是目前全集团最先进的系统。同时工厂还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生产专家和工程师的队伍,以确保产品的优良性能,以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据ABB全球高压电机业务部负责人施文诺先生称,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是目前ABB集团全球技术和设施、厂房最先进的一家企业。他们将致力于为国内及国外客户提供更好的节能电机产品,
  
共创美好世界
  
  传承百年发展精髓,促进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协助中国发展的同时,ABB集团也提升了自身价值。中国的节能政策正好为ABB集团在华发展提供了契机。
  据ABB集团副总裁鲁道夫先生称,早在两年多之前,ABB集团就已经确定了在华发展的五点战略,并取得了显著成效。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的成立进一步体现了ABB对中国的承诺——实现本土化生产和本土培养。
  
  新厂已于今年年初正式投产,可年产2000台输出功率达3兆瓦的高压模块化感应电机,并能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高效节能的电机产品。产品所具备的高效率和变频调速系统可大大提升节能的效果。今后产品系列将不断扩大,并涵盖大部分ABB集团全球电动机和发电机系列,同时提供各类进口或国产100千瓦到7070兆伏安的高压系列产品。产品广泛适用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发电、船舶、制浆和造纸、水泥、采矿、冶金和水处理等行业。
  
  ABB集团将为中国引进全球范围内最新的高压电机技术。在未来投产的风力发电机将使用目前世界上最领先的永磁技术,它的能效比标准的或者传统的技术效率要高1%~2%。
  
  施文诺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高效节能电机能有效帮助终端用户提高能源效率,对于中国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工业电机消耗了65%的能源,所以提高电机能效极为重要,特别是在加工业、水处理等领域。聚焦中国市场是ABB集团全球战略的一部分。中国正在成为国际市场上的一个主要制造基地。对于广大的泵、压缩机以及风机的制造商来说,他们需要的是高品质、高效节能的电机。作为世界领先的高压电机制造商,ABB将协助中国客户提升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AMS 同步电动机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动力学院学子赴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探索

ABB紧盯中国高效电机市场

ABB风力发电机 风力涡轮发电机应用于所有涡轮机的可靠技术(英文介绍)

ABB风力发电机 风力涡轮发电机应用于所有涡轮机的可靠技术(中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