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在中国新设高压电机工厂

ABB在中国新设高压电机工厂

——— 所生产的电机因其变频调速系统而更具节能效果
2006/11/3 21:24:12

 
       2006年11月3日中国上海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新工厂将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高效节能的电机产品。

       ABB集团总裁兼CEO金乐在开业庆典上说:"今年初,我们将ABB全球机器人业务总部搬到了上海。三天前,我们在南昌新建了一家生产低压发电机的合资公司。今年我们在中国增加了8个分支机构,我们大部分的生产与研发机构也都在扩建。上海高压电机有限公司的开业,是我们对中国承诺的进一步体现。目前,我们在上海已有6家分公司。"

       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上海闵行,于今年年初正式投产,年产2000台输出功率达3兆瓦的高压模块化感应电机。公司将ABB全球范围的高压电机最新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高效节能的电机产品。产品所具备的高效率和变频调速系统可以大大提升了节能的效果。今后产品系列将不断扩大,并涵盖大部分ABB全球电动机和发电机系列,同时提供各类进口或国产100千瓦到70兆伏安的高压系列产品。产品广泛适用于包括化工、石油和天然气、发电、船舶、制浆和造纸、水泥、采矿、冶金和水处理等领域在内的各种行业。

       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新厂房的设计和设施均采用了ABB欧洲工厂最先进的技术和标准,其电动机的制造亦采用了21世纪公认的先进产品规范,同时工厂还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生产专家和工程师的队伍,以确保产品的优良性能,以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集团副总裁、全球高压电机业务部负责人尤哈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高效节能电机能有效帮助终端用户提高能源效率,对于中国市场有重要的意义。工业电机消耗了65%的能源,所以提高电机能效极为重要,特别是在加工业、水处理、船舶、牵引以及发电厂。搭配可调速变频器使用,电机可以更有效地提高能效。聚焦中国市场是ABB全球战略的一部分。中国正在成为国际市场上的一个主要制造基地,对于广大泵、压缩机以及风机的制造商来说,他们需要的是高品质、节能的电机。作为一个世界领先的高压电机制造商,ABB将协助中国客户提升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市场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AMS 同步电动机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动力学院学子赴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探索

ABB紧盯中国高效电机市场

ABB风力发电机 风力涡轮发电机应用于所有涡轮机的可靠技术(英文介绍)

ABB风力发电机 风力涡轮发电机应用于所有涡轮机的可靠技术(中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