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高压电机项目在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奠基

ABB高压电机项目在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奠基

2008/4/14 21:48:51

       2008年4月14日上午, 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在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园区举行新厂房奠基仪式。临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郭奕侃到场祝贺并致词,管委会有关部门、ABB公司、闵行开发区闵联公司、闵联临港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ABB为全球500强企业,其高压电动机以其卓越的性能享誉全球,堪称是全球高压电机和变速驱动器的领导供应商。这些电动机应用于包括石油天然气、发电、船舶、制浆和造纸、水泥、采矿、金属和水处理等各个领域和行业。
       ABB在闵行开发区已拥有高压电机和低压电机两家颇具规模的企业,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使得ABB选择了闵行开发区临港园区建立新工厂扩大生产。该工厂位于临港园区中心位置,占地82000平方米,分四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309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将于2009年初建成投入使用。
       ABB临港工厂的设立,给临港装备产业的发展添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如闵联公司总经理、闵联临港公司董事长董绍诚先生所说,ABB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春天,在临港这片肥沃的土壤上种下了一颗坚实的种子,相信在临港各个方面的精心培育下,明年ABB必将在临港结出丰硕的果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力“双碳” I ABB携手开山为能源变革注入新动力

ABB AMS 同步电动机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动力学院学子赴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探索

ABB紧盯中国高效电机市场

ABB风力发电机 风力涡轮发电机应用于所有涡轮机的可靠技术(英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