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龙腾盛世 再绘普传华章——张海杰董事长新年献辞

龙腾盛世 再绘普传华章——张海杰董事长新年献辞

       时光如梭,回眸普传科技2011年的发展轨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一年是公司不平凡发展的一年。在董事会的战略规划下,管理层齐心合力,员工坚定信心,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直挂云帆济沧海,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在战略上,公司选举产生新的管理层,明确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


       在产品研发上,组建新的研发团队,建立了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及新能源等多个技术平台,产品线更加丰富;PI8600系列单相变频器、PR520系列软启动器、油田采油GPRS系统等新产品面世;组建的辽宁省电气传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承担的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验收合格;“中低压大功率变频器”项目获省节能专项资金项目。


       在市场开发方面,强化国内战略布局,新建台州、泉州、汕头、哈尔滨等5个办事机构;国际市场取得突破性发展,再次亮相“广交会“和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产品远销100多国家和地区;公司全年业绩增长30%以上。


        在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上,公司再次被推举为变频器协会副理事长,承担推动中国变频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之重任;参加变频器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审定,任新成立的“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组织了“辽宁省低碳节能技术论坛”,推动节能减排;公司还获“2010年度节能协会先进单位”和大连市第一批“节能服务企业”;公司再次获得专业媒体评选的“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品牌”和“十佳变频器企业”称号;POWTRAN获德国、俄罗斯等多国商标注册,更加提升了普传科技的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保护力度。


       在对外合作方面,与国际电力电子半导体专业厂家美国TI公司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大连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开发新型变频产品等。


       这一年,我们畅游大连滨海路、踏青深圳大南山,放飞心情和理想;深圳大连两地人员沟通交流,享受快乐工作;这一年,调整生产结构,产能大幅增加,满足市场需求;这一年,不断有新的人员加入普传从事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强。


       龙启吉祥云蒸霞蔚,展望2012年,十二五关键之年,普传科技将国家产业政策与公司研发战略有机结合,加强管理,导入专业的信息化管理系统,练好内功,丰富变频器、交流伺服系统产品线,打造知名的电气传动与节能技术专业提供商,再绘普传科技华彩篇章!


        感谢普传科技的员工,你们在创造着普传科技的基业,是你们的坚强精神让我们走到今天;感谢与我们风雨同舟的客户,是你们帮我们成就着普传科技的梦想;感谢供应商,为普传的发展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感谢投资者的坚定信心、感谢所有关注公司发展的人……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普传科技全体员工向各界朋友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和谐发展,合作愉快!


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张海杰
2011年12月28日
普传科技台州办事处
电话:0576-82965705
1800256108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新岁启封,与世界 共赴新生

科技成果|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司又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普传PI500-L系列起重升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