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皮尔磁汽车行业研讨会长春站顺利召开

2011皮尔磁汽车行业研讨会长春站顺利召开

       紧跟着上海的步伐,皮尔磁汽车行业研讨会长春站也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举行。这次在长春举行的研讨会有四十多名行业工程师参加。会议期间,除了常规的介绍了安全控制系统及安全控制产品的应用及标准之外,技术人员在互动环节也积极与各位工程师积极互动,有问必答。

技术交流
       本次研讨会讨论的分为安全标准,和安全产品。安全标准的议题有:安全有关控制系统的标准,安全联锁和光电保护装置的标准,安全连锁和光电保护装置相关安全产品的应用。在安全产品方面则由技术人员跟大家分享了PNOZmulti,PSSu PN—Profinet I/O实时以太网的技术简介以及新一代PSS4000在车厂车身的应用。


互动环节
       长春研讨会设置了互动问答及抽奖环节,公司技术人员在问答环节一一解答了各位工程师的疑问及困惑。会议结束时,安排了丰厚的奖品进行抽奖。在场的三位技术人员为大家抽取了幸运观众获得公司精心准备的大礼。


       随着公司汽车行业研讨会长春站的顺利落幕,今年的行业研讨会也告一段落。希望明年能与更多行业工程师们近距离的交流安全领域的技术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