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索肯和平高压软起动装置力拔头魁

索肯和平高压软起动装置力拔头魁

——— 上海2011技术转移创新表彰会

        近日,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简称科促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在市政协丽都厅联合召开“2011年技术转移创新论坛——产学研专场暨优秀项目表彰、新聘专家颁证大会”。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理事长、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名誉会长蒋以任,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会长、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第一副理事长王荣华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讲话和致辞。

 

  科促会从2009年起对《联盟计划——难题招标专项》活动中优秀项目进行表彰,每年举办一次。在2011年的表彰会上,科促会第一副会长、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鹤龄介绍了2011年优秀项目评选情况,并宣布评选结果,共有12个产学研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索肯和平(上海)电气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研发项目“6KV—15KV兆瓦级固态软起动装置”作为2011年产学研评优项目,此次力拔头魁荣获一等奖。该项目是在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提供的“联盟计划”平台的支持下、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合作研发的。经过双方的深入沟通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项目产品申报3项发明专利,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登记3项,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还制定《HPMV-DN中、高压交流电动机固态软起动装置》企业标准1项、在国内外发表EI等论文6篇、出版专业著作1部、获得上海市专利新产品1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项、上海市重点新产品1项,同时还获得了201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银奖。

 

       据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资料表明,该项目中高压固态电机软起动装置综合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是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节能环保型科技产品,经济效益显著。(研发所 支乐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