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平电气顺利通过3C认证工厂检查

和平电气顺利通过3C认证工厂检查

        11月22日至23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4位审核员对索肯和平(上海)电气有限公司  3C认证的产品进行工厂检查,公司质管部、研发所、采购部、市场部、生产部、行政部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


  按照检查的有关要求,4位审核员对职责和资源、件和记录、采购和进货检验、生产过程控制和过程检验、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检验试验仪器设备、不合格品的控制、内部质量审检、产品的一致性等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到现场检查取证。


  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检查、取证、验证工作进行完毕,CQC上海分中心的4位审核员对公司3C认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审核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公司产品能能满足技术、质量、生产等各项要求,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3C认证工厂检查顺利通过。这不仅是对公司产品规范性和安全性的肯定,也推动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平电气 HPMV-DN 中、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MV-DN 中高压软起动装置

索肯和平厂家 HPMV-FB防爆高压固态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H17...820 新一代智能型 软起动器

索肯和平 HPISD 经济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