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同能源管理响应国家政策,合康助力酒钢节能减排

合同能源管理响应国家政策,合康助力酒钢节能减排

       2011年6月,在经过近两个月的现场节能调研分析后,合康变频与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公司签署了一份以电机节能改造为主的合同能源管理合同,双方共同分享节能效益。


       酒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一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为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碳钢和不锈钢生产基地。钢产能已达1000万吨,主体技术装备水平居国内先进行列。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对节能减排的不断推进以及多项利好政策的出台,酒钢集团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其对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视程度,走在各大国企前列。


       本次签署的合同能源管理合同,可年节电约1172万千瓦时,节约标准煤144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1685吨。不仅增加了企业直接经济效益,也推动了嘉峪关市的经济增长,为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提供助力。合康变频在帮助酒钢集团完成节能减排指标的同时,也间接实现了其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