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立恒公司与美国微芯科技签订相关元器件合作协议

科立恒公司与美国微芯科技签订相关元器件合作协议


        近日,科立恒公司与美国微芯半导体公司签订了仪表主要控制芯片的直接采购协议。
        目前,科立恒公司相关产品月生产量已计划达到500-2000台,公司材料采购成本通过各方的支持取得了优势最大化,并且公司质量部门对采购的元器件经过严格的测试后入库。高质量元器件,高精度元器件,高合格率元器件,是低产品维修率,高合格率产品的保障。这也是科立恒的优势。
       科立恒公司拥有一支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自动化专业队伍,其中具有5年经验的专业工程人员占有50%,能对自动控制系统提供设计,选型,安装及调试一条龙服务。公司经营的产品有:隔离变送器(电压,电流,频率,功率,荷重元等),数字工业显示表(电压表,电流表,功率表,电能表),温控表,PID微电脑控制器,霍尔传感器等。本公司是台湾铨盛工控产品在华南独家代理。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永恒”的企业宗旨,取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并在工业控制,石油化工,铁路及工控配套等领域拥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为进一步服务客服,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传感器

科立恒 KCE-I穿孔式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K报警型交流微电流隔离变送器

科立恒 KCE-SK220V交流电流隔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