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办2011年年会暨元旦联欢会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办2011年年会暨元旦联欢会

        时光飞逝,忙碌的2011年就要过去,充满期待的2012年已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仇亚仁、总经理刘安正携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举行了公司年会暨元旦联欢会。

        会上总结了2011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了2012年的方向和目标。 仇亚仁董事长表示,公司在2011年取得的较好的成绩,并感谢全体员工勇于挑战、不辞辛苦、共同努力。尤其是公司旗下的Tofino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更是为石油、石化等行业的工业控制系统、SCADA网络保驾护航,确保了其运行的安全与稳定。同时也鼓励大家工作不是完美无缺的,因此我们不能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再创佳绩。

       除此之外,公司各部门领导分别总结了各部门在201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详细分析了当前市场环境的局势和影响,指出2012年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出了详细的市场规划,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上积极配合,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会议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表演、抽奖与颁奖活动,与会的全体员工都是满心欢喜,满载而归,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会场上荡漾。伴随着《真心英雄》的歌声,整个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对于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来说,2012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飞跃的一年。全体员工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迎难而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