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OLED屏幕可用太阳能充电

新OLED屏幕可用太阳能充电

2012/1/31 11:25:55

         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大幅度提升,电池成为了其最大的短板,各大厂商智能通过软件方面的优化以及使用更新的屏幕节能技术来延长待机时间,如采用更省电的OLED屏幕等等,但实际改善效果相对比较有限。近期,一家名为Arman的厂商推出了内置太阳能充电模块的OLED屏幕,其让手机能够随时充电。

         具备太阳能充电能力的OLED屏幕有望解决手机续航时间短的问题

         该太阳能充电系统平均充电效率约为11%,最大充电效率为18%,不过目前Arman公司暂时只推出了3.7英寸屏幕的产品,相信未来也会推出其他尺寸。尽管还不知道其实际效果如何,但至少能够给各大手机厂商一个解决续航能力较弱的思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