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四家光伏企业荣登福布斯榜单

国内四家光伏企业荣登福布斯榜单

2012/1/31 11:26:47

近日,福布斯2012中国最具潜力100家上市公司榜单出炉,国内四家光伏企业荣登榜单,其中光伏玻璃企业常州亚玛顿排名第四;光伏逆变器巨头阳光电源排名第九;光伏电池企业顺风光电排名第八十;薄膜光伏企业水晶光电排名第九十四。此外,国内市值最高的光伏企业此次悉数落榜。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69月,公司主要致力开发利用纳米涂料在太阳能盖板玻璃基片上制膜,增加玻璃盖板的透光率,从而增加光伏组件的发电量,从而成功研制出高透光率光伏玻璃

合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电力系统电源、储能逆变设备等,并提供项目咨询、系统设计和技术支持等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光伏电源企业、国内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企业,也是中国光伏和风力发电行业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201111月,阳光电源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可再生能源电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太阳能硅片、光伏电池片及其光伏组件专业制造商,公司凭借多年丰富的生产经验与技术研发优势,使公司产品在高品质、高转换效率的行列中拥有重要的一席。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光学光电子行业,并位于光学光电子产业链上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伏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