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微软挑战苹果谷歌代价:每部WP手机支付230美元

微软挑战苹果谷歌代价:每部WP手机支付230美元

2012/1/31 17:28:42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者、分析师和其他业内人士一直在考虑的一个问题是:微软愿意为击败苹果和Google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目前这一问题的答案已经浮出水面:每部手机230美元。

  去年第四季度,微软向诺基亚支付了2.5亿美元推广费用。诺基亚宣布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达到100万部。目前,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手机库存和真正出售给消费者的数量尚不得而知。这相当于微软为每部Windows Phone手机向诺基亚支付250美元。

  作为两家公司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诺基亚将为销售的每部Windows Phone手机向微软支付许可费。尽管诺基亚支付的许可费不得而知,但业内人士估计为每部手机约为20美元。数名消息人士曾表示,微软对每部Windows Phone手机收取20美元至30美元的许可费。

  为每部Windows Phone手机支付230美元表明了微软的孤注一掷。诺基亚的表现将决定Windows Phone手机的生死,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对于具有约500亿美元现金储备的微软而言,2.5亿美元不过是九牛一毛。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落后于苹果和Google,微软意识到,它必须付出巨额代价才可能赶超苹果和Google。

  诺基亚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Lumia 900高端智能手机。令人感到吃惊的消息是,AT&T可能将Lumia 900的价格定为99美元。目前,苹果和三星类似产品的两年合约价为199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