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基于LonWorks现场总线的楼宇自动化系统

基于LonWorks现场总线的楼宇自动化系统

2012/1/31 17:33:02
        楼宇自动化系统 :冷冻水系统、新风机组、空调机组、给排水系统、变配电系统、电梯系统、照明系统、有害气体检测系统和热交换系统9部分。由于LONWorks技术的开放性和全分布式的特点,并且考虑到以后与其他功能子系统的集成,决定采用LonWorks技术作为本系统的技术平台。这个平台上集成了来自3个不同厂商的基于LonWorks技术的产品,它们分别是:美国SIEBE公司的LA系列新风、空调控制器;澳大利亚AUS-LON公司的Dl-10E1;Echelon公司的LonPoint系列产品(Dl-10、DO-10、Al-10、SCH-10和LPR-10路由器模块)。
 
  网络采用自由拓朴结构,网线采用Echelon公司推荐的Belden公司8741型双绞线,连接方式全部采用手拉手连接。整个系统分为3个子网,主楼部分分成两个子网:21台新风机组组成一个子网,其他照明、给排水、变配电等系统为另一个子网;配楼所有系统组成第3个子网。每个子网之间采用路由器(LonPoint的LPR-10)相互隔离。
(本文转自电子工程世界:http://news.eeworld.com.cn/qrs/2011/1219/article_8037.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