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获通用汽车订单 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西门子获通用汽车订单 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2012/1/9 10:44:59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事业部近日获得世界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的通用汽车公司的订单,为其在中国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这是西门子与世界一流整车厂商在中国电动汽车和充电设施市场的首度成功合作。

 

  此外,同为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合作伙伴组织成员,西门子与通用汽车还携手在上海嘉定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共同打造了电动汽车展示运营区域,展示西门子的高端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和通用汽车公司最新的电动汽车。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电动汽车应用及充电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整个电动汽车产业链在中国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