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获研发项目经费 加速发展电动车智慧充电基础建设

台达获研发项目经费 加速发展电动车智慧充电基础建设

2012/1/10 11:43:37

      台达位于美国的Delta Products Corporation公司获得美国能源部 (The U.S. Department of Energy, DOE) 近2百万美元的研发项目经费补助,计划以3年的时间开发成本优化、可连结智慧电网的住宅电动车充电设备,协助加速电动车充电基础建设的发展,推动电动车使用的普及率,以降低民众对石油能源的依赖。

 

      台达电子充电及微网事业处总经理张育铭博士表示:台达能获得美国能源部智慧充电研发项目经费,具体显示台达在电动车充电领域的卓越研发能力、产品创新设计实力获得国际上的肯定,更是台达推动『环保 节能 爱地球』理念的最佳体现。

 

      台达将与北美电力公司与车厂研发中心等项目成员,共同开发创新的电动车充电设备,降低充电设备与电网之间的沟通成本,并同时满足当地对智慧充电(smart charging) 的需求。

 

       根据美国能源部规画,新一代电动车充电设备必须支持智能电网功能,使电网可以更有效管理电力的取得和提高可靠度,尤其在尖峰时间,充电设备密集的地点,不仅电力配送达到优化,也可降低消费者充电成本,并促进更快速与有效率的充电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