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记录后自动化时代的图腾——gongkong2011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揭晓

记录后自动化时代的图腾——gongkong2011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揭晓

2012/1/10 17:19:37

       衡量一个时代的变迁要翻开记录这个时代人和事,2011年世界经济再陷迷局,中国政策几度收紧,自动化市场因此从一季度的高速增长、缺货、涨价到三季度的订单急剧下降、渠道商囤货积压,许多快速发展的热门行业从炙热退而滞涨。

 

       gongkong2011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通过收集记录发生在自动化领域里具有影响意义的人物、事件和企业,以企业视角、产业责任,回顾了自动化过去一年在中国的发展变革。2011年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自12月2日至12月24日经历了网络票选以及专家评选,现评选结果已经揭晓,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留下浓墨重彩之笔。

 

       本次评选奖项公布了经营管理奖、热点新闻奖、营销创新奖、创新产品奖、样板工程奖、服务创新奖、最佳雇主奖、新锐企业奖、渠道创新奖共九大类。其中有9818个产品入围,10178条参选热点新闻评选,4115例参选案例。与往年自动化评选不同的是,营销创新奖、新锐企业奖及渠道创新奖是本年度最新奖项,该奖项的设置突出体现了在市场经济活跃的情况下,自动化企业的商业创新能力越来越突出。

 

       在这次评奖背后,针对各项评选内容,共收到gongkong近万名网友的42500次投票数量,提升了本次评选的广泛性、公平性及知名度。为感谢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本次评选gongkong以随机方式对参与网络投票的用户进行了抽奖活动,获奖情况已公布。

 

        一次记录自动化行业发展的辉煌篇章已经定格,它将成为开启下一个后工业自动化时代的新起点。2012见证“后自动化时代,新制造业服务”盛会将于2012年2月17日拉开帷幕,届时gongkong将对九大类获奖奖项进行颁奖。

 

奖项结果公布:http://a.gongkong.com/news/2011jx/default.asp

获奖用户公布:http://a.gongkong.com/news/2011jx/hjyh.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