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将为中国首钢通钢改造棒材和大盘卷轧机

西门子将为中国首钢通钢改造棒材和大盘卷轧机

2012/1/11 14:39:11
       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部从首钢通化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合同,将为通钢的棒材轧机现代化更新改造项目提供设备。项目内容也包括优化棒材生产的冷床入口区域和大盘卷生产的加勒特卷取机。该项目的目标是显著降低轧件的磨损,并且改善终端产品的质量。改造预计于2012年中期完成。

 

  2006年由西门子在北京地区安装的棒材和大盘卷轧机,将搬迁至吉林省通化市。这套年产能力为60万吨的高质量直棒和盘卷的轧机能够生产直径从14毫米到80毫米的棒料以及直径从14毫米到50毫米的盘条。

 

  对于棒材轧机的冷床,西门子正在设计一套新的入口段,目的是最大限度减轻棒材表面在该段的磨损。棒材轧机也配备两台新锯,用以将棒材切割成需要的规格。盘卷在大盘卷轧机中用两台加勒特卷取机卷取而成。每台卷取机都将配备一个新的预弯装置,这不仅能够转换卷取方向,而且能够进一步降低卷取过程中棒材承受的机械负荷。西门子将为设备部分和锯切机电方案包提供配套的基础自动化,并将帮助首钢通钢进行安装和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