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发那科推出M-3iA系列拳头机器人

发那科推出M-3iA系列拳头机器人

  FANUC拳头机器人M-3iA系列,具有很高的柔性,可以在空间中实现自由搬运。由于其创新理念贯穿整个设计中,产品一经投入市场,便以其柔性化、智能化、网络化而闻名于业界。


  首先,M-3iA/6A的并联六轴机器人结构是发那科独有的,这种设计可以使得这款机器人产品拥有很高的柔性。其在工作中不仅可以随意地变换物品的角度,更适用于整列、装配等多种作业。其次,作为市场上绝对的创新设计,FANUC M-3iA手腕的电动机固定在杠杆臂上,这增加了第4轴及4至6轴的刚性,同时提高夹持时的精度。当然,M-3iA的先进性还体现在具有超强的“视觉”和“触觉”,其配套使用iRVision视觉系统后,对放在传送带上的工件进行快速识别,并使用VisionTracking视觉跟踪系统进行引导,灵活运用6轴的自由度来抓取并摆放不同角度的工件。

 

  创新的理念,造就了发那科机器人M-3iA独享如上的优越性,其广泛地应用也证明了这一点。例如,电子元件的装配,太阳能产业的高速应用。而M-3iA系列机器人的环氧树脂面漆能耐受清洗剂和杂质,也解决了它在制药和食品行业中应用的难题。

FANUC M-3iA拳头机器人

FANUC M-3iA拳头机器人运用于太阳能电池模组的制造

  FANUC,是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自195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是全球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在自动化领域贡献突出。上世纪70年代,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数控系统生产厂家。2008年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在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目前已突破25万台,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FANUC机器人在中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详情登录www.shanghai-fanu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