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三季度汽车行业自动化需求同比上升18.9%

三季度汽车行业自动化需求同比上升18.9%

2012/1/12 13:38:19
汽车行业背景
20111-9月份,汽车行业产销分别为1346.12万辆和1363.35万台,同比增长2.75%3.62%。产销增长放缓,主要是受到国家经济政策的调整、购置税优惠等有关促进政策的退出以及汽车行业自身所需调整等因素导致的。
从三季度来看,汽车行业发展仍处于调整阶段。
汽车行业自动化需求
三季度,汽车行业改造项目增多,主要系统集成商业绩表现出增长态势,同比增幅在30%左右。
三季度,汽车行业自动化采购额同比上升18.9%,环比下降4.9%,预计四季度仍将呈15%左右的上升趋势,行业内应用的自动化产品的主要品牌没有变化趋势。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