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昌县第二期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虹润举行

顺昌县第二期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虹润举行

         2011年11月29日,顺昌县第二期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顺昌虹润公司四楼礼堂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流、组织副部长林继明、县工商局长、县民政局局长及相关领导,虹润公司林善平董事长也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县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与党务工作者共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流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王部长要求,参加培训班的所有学员要认清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的新形势,紧紧把握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的定位与职能,明确此次培训班的学习的重点、目标,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提升素质能力作为推进党建创新的基础工程来抓,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作用。王部长同时充分肯定了虹润公司作为民营企业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虹润公司把党建工作同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作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邀请了顺昌县工商局叶儒旺局长、南平市委党校吴香云教授与李斌教授分别就商标的注册、管理与保护,订立合同的风险及防范,有效沟通,媒体应对的原则与方法,社区体系的建设、改革与完善等内容给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生动活泼的讲解。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办班灵活、师生互动、交流热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培训,进一步创新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活动载体,提升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也为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加强学习、相互交流、提升素质、完善自我的平台。

 

        此次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第二次在顺昌虹润公司举行,2008年顺昌虹润公司举行了第一期顺昌县非公企业、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