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 1715冗余I/O的特性和优点

罗克韦尔 1715冗余I/O的特性和优点

特性和优点
        1715系列冗余I/O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首个真正的冗余I/O平台,具备极为出色的易用性。平台无需使用用户编程代码或额外硬件即可工作。由于同时支持标准环境和极端环境,1715 I/O具有相当大的灵活性,仅凭单个产品即可支持多种配置和应用。它能为从非安全配置到单工和双工配置的关键应用提供广泛的支持。此外,1715 平台也配备了冗余以太网适配器以实现更强大的容错功能,并具备首要诊断功能。

极为出色的易用性
         由于需要复杂的编程工作、用户自定义指令和输入/输出交叉接线,搭载冗余系统的其它 I/O 平台使用难度很高。1715 冗余 I/O 则无需考虑特殊接线、用户编程代码或用户自定义指令。由于它不需要额外的硬件,可为您省去不少的工程量。

          与其它I/O平台不同的是,1715 I/O 平台能在您恰好需要的地方提供冗余支持。它能提供灵活的单工 (非冗余) 或双工 (冗余) 工作模式。

首要诊断
        由于天生采用设备智能技术,1715冗余I/O模块能够通过内部诊断来监控自身状态是否良好。模块能以不同的标准对单信号执行多次采样,从而提醒您注意潜在的问题,包括开路和短路、突然的变化率以及阈值。

 


冗余以太网适配器
         冗余架构中的DLR1和EtherNet/IP® I/O将各级系统集成到一个公用的容错网络中,该网络既可提供一定的容错弹性,又无需额外的硬件进行支持。1715容错I/O提供冗余输入和输出模块和以太网适配器,适用于 DLR 拓扑结构,无需额外硬件或编程。

        设备层环形(DLR)拓扑结构能让您实现一种环形拓扑结构,它可减少布线工作量和降低相关成本,并通过一条冗余路径使停机时间最短,从而延长机器的不间断运行时间。

灵活的配置
        1715 冗余 I/O 模块提供灵活的配置。您可借此实现单个连接,并由终端组件负责将信号分离到两个模块。结合使用单工模块、双工模块和终端组件,即可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