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世界杂志授予美国红狮控制”第一团队供应商”荣誉

自动化世界杂志授予美国红狮控制”第一团队供应商”荣誉

       2012年1月17日,美国红狮控制,,在通信,监控和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全球专家,宣布自动化世界杂志的读者评选红狮在”2011自动化领导者”出版刊物中为”第一团队供应商”。获奖者将被在1月份自动化世界印刷刊物和AutomationWorld.com上正式宣布。

       红狮被授予在工业自动化产品以及近期成功收购的Sixnet和恩畅工业网络产品业务中三个不同类目里的第一团队供应商。该奖项类别包括:数据采集硬件 (红狮)
数据采集硬件 (Sixnet)
网络组件 – 以太网 (恩畅)
网络组件 – 无线 (恩畅)

       获奖者是基于在自动化世界网站上 “自动化领导者” 单元的在线投票,以及在过去的一年中电子邮件的民意调查的基础上得出。

       “第一团队的获奖者提出了很多创新和服务的杰出案例。通过客户对他们的选择,我们为这些领导者喝彩,并感谢他们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带来的灵感和案例。” 自动化世界的发行人Jim Chrzan说,“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你们将所有最终用户的心声带来这个栏目。”

       2011年10月,美国红狮控制收购Sixnet,这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自动化产品、无线解决方案的生产制造商。大约一年前,公司也收购了恩畅,一家总部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生产坚固型工业网络组件的制造商。

       “被自动化世界选为第一团队供应商是对我们生产工业等级系列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红狮控制总裁Mike Granby说,“红狮、Sixnet和恩畅的联合,将使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能够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灵活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并且我们的联合公司将有着光辉的前景。”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在通信、监控和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全球专家,红狮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已有四十余年。我们的获奖技术使全球企业可以获得能驱动生产力的实时数据能见性。公司总部设在约克,宾西法尼亚州,公司的经营机构遍及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www.redlion.net 。美国红狮控制是思百吉旗下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TRON 708M12 IP67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美国红狮扩充行政团队

N-TRON 716FX2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N-TRON 714FX6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N-TRON 712FX4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