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科瑞挂牌创业板 智能电力仪表第一家

安科瑞挂牌创业板 智能电力仪表第一家

       1月13日,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286.SZ。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6亿元。这标志着中国第一家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正式登陆A股市场。

       安科瑞成功上市,一方面离不开自强不息和坚持创新、高效、团结、诚信的经营理念,另一方面,也得到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社会各界以及投资者的关心和支持。参加上市仪式的嘉宾有:中共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小妹女士,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所长、全国电工仪表标准技术委员会主任张明远先生,日信证券总裁洪明先生,中国电工协会电控配电设备分会秘书长崔静女士,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情报网副理事长熊江先生,北京电气设计情报网副理事长张文才先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中先生以及嘉定区有关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券商、律师、会计师代表,公司董监高人员一行共计50人。

       安科瑞是一家致力于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产品已应用到满足建筑楼宇、工矿企业、基础设施等以满足终端用户的内部智能电力监控与管理需求。经过八年多的发展壮大,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集低压电力信号采集、测量、监控、保护以及系统集成为一体,具备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电力监控、电能管理、电气安全等系统性解决方案能力的国内少数几家领先企业之一。

       安科瑞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产业化项目以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募投项目可以扩充公司现有产能,运用公司近年来工艺革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成果,实现产业技术升级,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同时,将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同行中领先的技术地位。


董事长周中与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小妹上市敲锣

全体嘉宾在深交所安科瑞上市仪式上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谈智能照明和疏散系统在地下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浅谈物联网架构下的校园能耗监测系统方案

浅谈电力智能运维系统在高速铁路的应用

浅谈非接触式母线槽测温系统的应用及产品选型

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的应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