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的Elo TouchSystems推出1509L触摸显示器

TE的Elo TouchSystems推出1509L触摸显示器

2012/1/30 11:43:04
2012年1月16日,  Elo TouchSystems (TE Connectivity)新推出的1509L是一款同时兼具时尚外型,及价格实惠的零售(POS)触摸解决方案。这款节省空间及时尚外型的触摸显示器采用LED背光,以降低功耗并具备公认的Elo质量。

  Elo TouchSystems的1509L触摸显示器是为前台接待和零售应用环境所开发。它外型精巧,时尚,使其与门店的装饰和氛围更匹配,而其巧妙节省空间的设计有助于空出柜台空间,更能吸引顾客眼球。通过卓越的电缆管理,隐藏的电线接头防止意外短线,且柜台中将不再出现杂乱的电缆线。新款的1509L的另一个特点是其产品价格优势。

  1509L的产品特点是结合业界领先的IntelliTouch表面声波触摸屏及Elo的质量。它的触摸屏的表面结构是纯玻璃材质,不易被磨损,并可提供一个优质的图像和工厂密封,以抵御来水溅,灰尘和油脂。这些是在公共场所,如餐馆和商店使用下的常见问题

  它的稳定及可倾斜的底座,提供真正的安装灵活性和易于柜台使用或安装在墙上或上极。更重要的是,1509L触摸显示器具有16:9宽屏幕显示,提供客户的应用软件开发可使用更多的空间。

  “我们充分考虑了最终客户的需求来开发及设计1509L的产品,”TE 触控事业部的全球产品经理Ehsan Ayar说。他说:“我们已经设计了一个时尚的销售(POS)应用的触摸解决方案,其产品是综合Elo超过40年的触摸屏产品市场的经验。有了这个产品,我们可以提供有价格优势及时尚外型的触摸解决方案于需要产品升级的现有客户及那些对于触摸屏解决方案不熟悉的新客户群。”

有关TE触控事业部门的互动式数字标牌产品系列资讯,您可以访问以下链接:
Elo TouchSystems website
TE Connectivity website

TE Connectivity公司简介

  TE Connectivity 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50多万种产品,连接和保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产品中的电力和数据流动。我们全球将近10万名员工与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合作。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我们用更智能、更迅速、更出色的技术, 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

    TE Connectivity 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TE Connectivity在中国拥有约38,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财年TE Connectivity中国区销售总额达19亿美元,约占公司年度总收入的16%。

TE Connectivity触控事业部
  TE Connectivity触控事业部, 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导者。研发跟制造广泛的Elo 及TE 品牌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 拥有超过40年的触控产品经验,并提供多种触控技术的选择, 包括表面声波, 电阻, 表面电容,声学脉冲波辨识, 红外以及多点触控, TE 及Elo 触摸产品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需求,如零售业, POS, 查询机, 医疗, 工业、接待、交通运输, 汽车, 手持、以及游戏机等。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 请访问Elo 网站 www.elotouch.com.cn   , 与客服中心联系400-619-0616 或致电邮给EloAsia@te.com

  上述内容和信息均以“现状”的形式提供,我们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包括明示的和暗示的。我们对所有明示的或暗示的保证作出免责声明,这些保证包括但不限于产品适销性及特殊用途适宜性。读者承担评估此间所提供的任何观点、建议、服务或其它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的责任。

Elo (logo), Elo TouchSystems,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logo) are trademarks of the TE Connectivity Ltd. family of compani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