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将收购美国通贝 加强其北美低压产品市场地位

ABB将收购美国通贝 加强其北美低压产品市场地位

2012/1/30 15:55:04

       1月30日下午消息,全球最大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公司之一ABB今日发布公告称,同意以39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电气设备生产商通贝公司(Thomas & Betts Corp),以扩张在北美的低压电器设备供应业务。

 

       公告显示,ABB对通贝的出价为每股72美元,与通贝股票1月27日收盘价相比溢价24%。ABB称这项交易在完成后1年内就会带来收益。

 

       这次交易是CEO昊坤(JoeHogan)2008年从通用电气(GE)加盟ABB之后该公司进行的第二场主要收购。2011年,ABB曾以31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电机生产商Baldor Electric公司,通过收购增加了工业电机和驱动业务,使得ABB在与西门子(微博)竞争的自动化领域添加了筹码。

 

       昊坤在公告中表示:“由于ABB和通贝的产品是互补的,我们将为市场提供业内最全面的产品。从战略角度讲,这是个绝好的搭配。”

 

       ABB表示,计划到2016年每年从这场交易带来的协同效应中收获2亿美元,主要通过供货和采购。通贝CEO Dominic J. Pileggi将负责一个新的全球业务部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