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变频在油田开采节能中应用

变频在油田开采节能中应用

——— 变频在油田开采节能中应用
2012/1/31 10:00:51
变频节能在原油开采行业应用主要表现在各类泵上。为了保证生产的可靠性,各种生产机械在设计配用动力驱动时,都留有一定的富余量。当电机未在满负荷条件下运行时,除了正常的动力需求驱动外,还会有多余的功率消耗,造成电能的浪费。泵设备的调速方法是通过调节阀门开度来调节流量,其输入功率大,且大量的能源消耗在阀门的截流过程中。在使用变频器调速时,如果流量要求减小,通过降低泵的转速即可满足要求。
 
变频可以通过调节电机转速来调整设备速度,避免了多余能源消耗,达到节能需求。Gongkong®预计,未来低压变频器在原油开采行业应用将随着投资额的增多有较明显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