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技术被认定为福建省科技成果转化重点企业

科华技术被认定为福建省科技成果转化重点企业

2012/1/31 16:12:42

       近日,根据《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1)289号],为尽快推进我省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福建省科技厅启动了201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重点企业认定工作,经专家组评审推荐,本批全省共认定77家科技成果转化重点企业,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赫然在列。


       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在漳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漳州市金峰工业区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电源研发制造基地,专业生产UPS不间断电源和光伏逆变器产品,是漳州市知名的高科技企业。


      作为漳州市5家上榜企业之一,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认可可谓实至名归。作为科华恒盛最重要的子公司,科华技术扎根漳州,在这片土地上创造出了辉煌的成绩,为科华恒盛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3年来,科华技术共实施20多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获40多项国家专利,并参与18项行业标准制定。尤其在高端电源领域的技术突破,让UPS电源产品真正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并对提升中国电源整体装备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的科华恒盛已经走出漳厦,布局全国,产品行销海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致力于成为智慧电能领导者,专注高端、创新动力。在高端电源深入应用的基础上提出了云动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积极拓展光伏、风电新能源。在科技研发的道路上不竭创新,科华恒盛将为中国电源行业做出更大贡献,也必将赢得更多荣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