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昆仑海岸再获殊荣

2012昆仑海岸再获殊荣

2012/1/31 16:24:32
        为了大力宣传、推荐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和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企业的优秀成功案例及创新成果,树立行业标杆,鼓励联盟企业开展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创新,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于2011年度开始设立“2011 物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奖”、“2011 物联网技术创新奖”、“2011 物联网解决方案创新奖”、“2011 物联网优秀示范项目奖”、“2011 物联网优秀企业奖”、“2011 物联网优秀个人奖”、““2011 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奖”、“2011 下一代互联网优秀企业奖”等八个奖项。

昆仑海岸获得2011年度物联网优秀示范项目奖

   在2011年度的激烈角逐中,昆仑海岸再获殊荣,共获得8个奖项中的2项大奖——2011 物联网优秀示范项目奖、2011 物联网优秀个人奖。得到物联网联盟及同行的认可昆仑海岸无比荣幸,但现在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比现在做的更好,用更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才对得起那闪闪发光的奖牌。

   2011年度物联网产业联盟优秀个人——昆仑海岸总工程师明代都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2012在物联网联盟的关怀和指导下,昆仑海岸一定会更加高效的运转,加快创新,更多重磅产品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