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制订出中国市场新战略

丹佛斯制订出中国市场新战略

2012/1/31 16:35:25

       丹佛斯公司中国区总裁托马斯日前在华宣布,该公司已经制订出将中国作为第二战略市场的新发展战略,借此积极参与中国“十二五”规划建设。

 

       托马斯称,新战略包括四大主题:提高员工和企业的整体能力;参与中国高中低端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实行全面本地化战略;推出世界一流生产系统。他说,丹佛斯将通过上述四大主题建设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支持中国的低碳节能事业。丹佛斯是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1996年,丹佛斯在天津武清成立了在华第一家工厂,从此正式进入中国。2010年丹佛斯在华销售额达到48亿元人民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