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伊朗石油部长称“不久”将停止向某些国家供油

伊朗石油部长称“不久”将停止向某些国家供油

2012/2/1 18:31:28
        伊朗石油部长加塞米29日说,伊朗“不久”将停止向某些欧洲国家供油,但他没有透露这些国家的具体名称。
  据迈赫尔通讯社报道,加塞米当天在谈及欧盟近期对伊朗石油实施制裁时称,根据伊朗石油部的计划,“我们将停止向某些国家出口石油”。他说,伊朗销往欧洲的石油在伊朗石油出口总量中所占的比例不到20%,“即使欧盟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也不会对伊朗石油出口造成影响”。
  欧盟外长会议23日作出决议,禁止成员国从伊朗进口石油并对伊朗中央银行实施制裁。根据这一决议,欧盟禁止成员国从伊朗进口、转运原油和成品油,以及为伊朗的石油贸易提供融资和保险服务。
  伊朗议会能源委员会成员纳赛尔·苏丹尼25日说,伊朗议会正在考虑停止向欧盟供油。他说,伊朗议会部分议员正寻求通过一项提案,根据该提案,所有同意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的欧洲国家将无法从伊朗购买“一滴原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