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ED信号灯 轻松拆卸安全节能

LED信号灯 轻松拆卸安全节能

2012/2/1 18:45:08

        随着各大城市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道路交通事故也日益呈现频发趋势。这其中,由于信号灯紊乱,或未按要求摆放交通警示信号灯装置,从而导致后车躲闪避让不及的二次事故数不胜数,给司乘人员和公共交通带来的安全与财产损失难以计量。如何能够有效避免这些悲剧重演,国外新推出的一款Solo模块交通信号灯或许可以带来帮助。

       Solo是一款可拆卸的LED交通信号灯。平时正常放置于路口,当做交通指示灯使用。如果遇到道路维修、前车遇险急停、临时占道等突发状况时,交警或司机可以直接取下Solo信号灯,对来往车辆进行警示。内置LED灯管的节能设计使Solo在为路政行人提供安全保护的同时也有利于自然环境的生态友好,可以看做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智能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